洛佩特吉:今天输是因为运气不太好 这就是足球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日陵城, 皇马客场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洛佩特吉对于自己带队连续3场比赛不胜的结果归结于运气不好。

“如果你没有进球,那就很难获胜。但是0球的结果不能抹杀我们的工作态度,付出的努力和管理。体育比赛就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能够在第一分钟就比分领先,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局。这就是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有时候你就是运气不太好。我们既不伟大,也不是无敌的,现在也不是一个特别糟糕的团队,我们只是要扭转现在的局面。”

说起本泽马的表现,洛佩特吉表示:“所有球队都充满信心,本泽马每场比赛都出战,他也是很有信心。如果我们没有进球,未来的工作重心就在这里,但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是只本泽马有责任。”

最后洛佩特吉机指出:“雷吉隆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输球了,但是他收获了信心。卡瓦哈尔有肌肉伤病,未来我们还要进一步检测。在经历了输球的悲伤的一夜之后,明天你还要必须起床,努力工作。”

今夜在皇马迎来了欧冠处子秀的后卫雷吉隆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虽然本场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里程碑式的时刻,但是雷吉隆却并不开心。“结果很不理想,我们没有赢球。我虽然上演了首秀,但是输球的结果无法接受。我们有3次必进球机会,而且还创造了其他进球机会,不过都没有破门。我们需要耐心,赛季还很长,我们都知道皇马的潜力。”

相关新闻
洛佩特吉:今天输是因为运气不太好 这就是足球
明夏怎样面对自由市场? KD这番话暗示离开勇士
斯科尔斯:穆鸟让曼联变得尴尬 惊讶他还没下课
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