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或继续执教鲁能 联赛改制方案遭拒成关键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李霄鹏执教山东鲁能的首个赛季,获得联赛季军和足协杯亚军,帮助橙衣军重返亚冠赛场,这样的表现也让人能够满意。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李霄鹏或将出任国家集训队的主帅。但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李霄鹏留在鲁能的可能性已经大增。

足协曾经有过一个方案,那便是在今年9月组建国家集训队,李霄鹏担任这支球队的主帅。但当时赛季正在如火如荼,将李霄鹏抽调进入到国字号,将对鲁能造成极大的影响和伤害,故而这个计划也宣告搁浅。当时的方案是,等2018赛季结束后,李霄鹏再前往国家集训队。

之前也曾经有传闻称,国家集训队将征战下赛季的中超。但中国足协也已经辟谣,国家集训队将不出战中超。这种情况下,再让李霄鹏执掌国家集训队的帅印便显得不合时宜了。

相关新闻
李霄鹏或继续执教鲁能 联赛改制方案遭拒成关键
韦德谈罚球准绝杀:关键球难罚 但我知道能搞定
小乔丹:和老东家对位很棒 史密斯调侃迅速补牙
买一送一!迷你罗一周两度大四喜 效率远超老爸
曝罗本下赛季将回归荷甲 里贝里表态愿留守拜仁
崔康熙或将挖角全北爱将 全队跪拜送别功勋主帅
周最佳:梅西MVP领最佳阵容 罗本单骑闯关破门
崔康熙14日带教练组会合权健 率队前往西亚集训
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卡拉斯科合影晋鹏翔 矛盾已解决将回国度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