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中单数据公布 Rookie强不是没有道理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在英雄联盟的第八年,我们终于拿到了属于我们LPL赛区的第一个S赛世界冠军,就是由IG战队六人一起团结协作最终拿下了S8的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首先,IG战队在S8初期的时候是不被看好的,被预测冠军热门队的主要是韩国KT战队、中国RNG战队、欧洲FNC战队!IG战队之所以一开始不被看好,是因为IG战队在LPL春,夏赛季的总决赛,曾2次都是败给了RNG战队, 所以才不被看好的,但是有看比赛的网友都知道,IG战队春、夏赛季两次败给RNG,都是2:3的比分惜败给RNG的,所以IG战队并不比RNG弱的,只能够说看状态,各55开。

IG能够获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肯定是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但是,Rookie在S8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线上可以做到压制对手,压制补刀,甚至单杀。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Rookie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几乎很少看到Rookie低迷的状态,这个是IG夺冠的一个重要因素。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看看,这次世界赛全部中单的数据对比!

1:KDA:可以看到S8全球总决赛中单位置KDA排名第一的是Rookie,小虎排名第6!

2:均场击杀:排名第一的是Caps和Rookie,小虎排名第12!

3:总击杀数:排名第一的是Rookie,小虎排名第8!

4:分均伤害:排名第一的是Rookie,小虎排名第7!

5:分均经济:排名第一的是Rookie,小虎排名第10!

6 可以说是最能够直接看出差距的对比数据:伤害转化率:排名第一的是Rookie,小虎排名第7!

相关新闻
S8总决赛中单数据公布 Rookie强不是没有道理
吉尔辟谣转会传闻:尊重合约 留中超并非因高薪
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网络媒体走进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 感受赛区冰雪文化
组图:掘金轻取快船 约基奇秀背打加里纳利暴扣
基普乔格破世界纪录配速全解析?学会你也能PB
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索尼赛黑马居首库查尔第三 瑞德T28斯皮思125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