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上半场成铁匠九中一 及时醒悟导演进攻高潮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雷霆在主场122-112成功复仇马刺。威少在上半场9投1中的情况下,下半场回暖全场得到了24分10篮板7助攻带队取胜。

整个上半场,威少的手感都十分冰冷。在开局和保罗-乔治打成连线之后,几次在中距离的“僵尸跳投”换来的都是咣咣的打铁声,眼看着投篮不行威少改套路想要杀篮下,左路加速启动杀进去后也还是没有。不过威少并不着急,在马刺轮换上了米尔斯后,威少清楚自己拥有着对抗上的优势,上来就造成了一次犯规,走上罚球线涨分。随后,威少不忘组织重任,直掉篮下亚当斯让海王轻松抛射得手。首节还剩3分钟,威少眼疾手快抢断成功,快攻强起上篮十分强硬,打出了符合自己风格的一球。

但第二节回来,威少依然没有找到投篮的准星,不管是中距离出手还是外线发炮,依然是打铁声连连,整个上半场威少投篮只有9投1中,命中率堪忧。下半场第一球,威少还是选择了中距离跳投,依然打铁。好在下一回合利用对手失误,轻松快攻得到2分。好在好搭档保罗-乔治足够给力,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球带领队友轰出了一波13-3实现比分反超。

看到乔治打的风生水起,威少也十分兴奋。一次干拔跳投不中后,高高跃起收下了防守篮板快速推进,上篮不中后起飞收下进攻篮板但被吹了进攻的犯规。此时,威少个人已经第四次犯规,还在落地时不小心戳到了手,但即便如此威少仍没有选择下场。

威少个人运动能力毋容置疑,但一旦他打的兴奋起来如何让队友们和自己在一个频道上是个问题,在自己投篮手感不好的情况下,威少仍十分头铁继续选择中投这样简单粗暴的进攻方式,如果在自己手感不好的情况下能冷静下来多给队友多制造进攻机会,或许是更加合理的选择。

相关新闻
威少上半场成铁匠九中一 及时醒悟导演进攻高潮
组图:鹈鹕惜败森林狼 浓眉死亡隔扣唐斯秀勾手
打铁就要整整齐齐?泡椒低迷 两关键三分仍建功
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
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
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