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就要整整齐齐?泡椒低迷 两关键三分仍建功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雷霆在主场122-112成功复仇马刺。保罗-乔治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17投仅5中得到18分11篮板2抢断。

整个上半场,保罗-乔治和威少化身为“铁匠兄弟”,两人合计19投4中:保罗-乔治10投3中,威少9投1中。泡椒投篮手感糟糕,好在他是个能突能投的球员,投篮不灵的情况下泡椒选择杀篮下。在一个回合中,他借掩护突破了德里克-怀特,杀进去后面对阿德强硬对抗,倚住了他强起上篮打中并造成了犯规。尽管手感不好,泡椒首节就5次走上罚球线并全部罚中,半场结束他的个人得分也已经上双。

下半场回来,泡椒就是一个手起刀落的弧顶三分,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外线远投。但随后乔治两次攻守转换的投篮没能命中,这不要紧,下一回合乔治抢到防守篮板后一人运到前场突发冷箭,3分再次飙中让雷霆打出了一波13-3,一举反超了比分。这波攻击波乔治一人贡献了两个三分球,而且这两记三分都是属于攻防转换的三分球,如此快速十分让马刺不得不叫了暂停。

保罗-乔治的强大之处在于攻防两端的全面性,在进攻端泡椒进攻手段十分多样,三分球突破中距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即便乔治之前手感再不好,对手在外线也绝不能放出空位给乔治外线出手的机会,正是乔治两记三分球帮助雷霆彻底将局面扭转。此后,雷霆队一直保持着领先,替补再添火力让分差越拉越大。

第四节,威少和施罗德联手导演了进攻高潮,保罗-乔治回来后打的尤为轻松。最终雷霆在主场成功复仇马刺,一血上一场双加时败北的耻辱。

相关新闻
打铁就要整整齐齐?泡椒低迷 两关键三分仍建功
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
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
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