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106-110惜败于明尼苏达森林狼。戴维斯本场砍下了30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可是自从第三节开局更换了球鞋之后,“浓眉哥”丢失了手感,末节只有4分入账,而且他还被铁肘暗算,变成了熊猫眼。

3连胜的鹈鹕势头正盛,可是客场挑战森林狼,这是他们连续5个客场的第一站。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浓眉哥”自然是身先士卒。第一节,戴维斯再次打满12分钟,而且他的效率也非常高,9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1盖帽。

下场休息了4分钟之后,戴维斯重新回到场上。可是“浓眉哥”只打了22秒就领到了自己的第2次犯规,这对于戴维斯来说绝对是不好的消息,毕竟戴维斯对于鹈鹕队的进攻来说太重要了。

之后的比赛中,戴维斯明显在防守端有所收敛,可是进攻端戴维斯两次内线扣篮,尤其是半场结束前还剩4秒时,他在唐斯头顶上的空中接力非常精彩。半场结束,戴维斯已经砍下了21分8篮板的数据,而且他的命中率超过了50%。

第三节只打了48秒,戴维斯攻防两端都没有受伤的迹象,可是他示意球队请求暂停。之后“浓眉哥”走回到替补席上坐下来,直接将球鞋脱下来交给工作人员,自己则是光脚走回到了更衣室。

大约3分钟之后,戴维斯回来了并替换上场,看来之前是球鞋导致脚部不适,回到更衣室调整一下。登场之后,“浓眉哥”就带领鹈鹕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

换鞋之后的“浓眉哥”手感并不好,他在第三节只有一次投篮命中,而且还被打成了熊猫眼。当时第三节还剩23.4秒,奥克杰突破内线上篮,戴维斯错位协防,奥克杰上篮时有一个挥手臂的动作,他的铁肘正好打中了戴维斯的眼部,这让“浓眉哥”吃到了哑巴亏。眼睛肿了,戴维斯还被判防守犯规,再加上之前换球鞋手感下降,这一节的“浓眉哥”真是郁闷至极。

第四节,戴维斯已经彻底找不到手感了,他末节只有4分入账,在关键时刻更是连续被唐斯封盖,一次三分球还被唐斯直接摁下来。正是因为戴维斯的末节不给力,最终鹈鹕以106-110结束了3连胜。

相关新闻
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
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
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