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3日发自北京)昨天,2018-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四站北京站在北京市首钢园运动中心展开了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参赛的名将曲春雨以44秒507的成绩收获一枚金牌。

比赛中曲春雨从出发开始便将身位保持在第一个,最终问鼎冠军,张楚桐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同样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臧一泽在最后一个弯道时内道超越,力压郭奕含,第三个冲过终点,收获一枚铜牌。“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还是有激励的作用,看见后面的小队员都在成长,我们也很开心。”赛后曲春雨对记者表示期待自己能够更全面,“不要只在一个单项上突出,可以的话也希望能起一些老队员的带头作用。”

今天,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四站北京站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将会产生男女1000米冠军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的冠军。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