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在休斯顿让我成长许多 和姚明合作很愉快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7届全明星和2届常规赛得分王,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火箭队打球的时光让他成长了许多。

  2004年休赛期,火箭队与魔术队完成一笔多达7人的交易,麦蒂来到休斯顿。在这之后,T-mac完成了转变。“老实说,在火箭队的第1年我并不太适应,因为当时我已经是连续2年得分王,”麦蒂表示,“当我来到休斯顿时,杰夫(范甘迪)和我说,‘我向你保证,你不会再拿得分王了,但我们会很强!’”

  “最开始的调整很难,因为我从未和姚明这样的大个子搭档过,”麦蒂继续说道,“事实是,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为人,我在休斯顿的几年成长了许多。显然我们没有达成目标,这让人失望,但我们的合作很愉快。”

  谈及入选名人堂的感受,麦蒂表示:“刚开始打球时,我的终极目标是总冠军;打球并不是为了入选名人堂,我想要夺冠。”可惜的是,麦蒂职业生涯无冠。

  麦蒂在哪个阶段意识到自己不是普通球员?“在魔术队打球吧,”T-mac说道,“在那之前,我只是知道自己不错,但没想到会这么强,更没想到场均能拿25分。”

  至于感受到最大的压力,麦蒂表示:“刚到魔术队,我很期待和格兰特-希尔并肩作战。之前他在活塞队时,我很喜欢看他打球。不幸的是,他因脚踝伤势一直无法上场,所以整个球队的重任都压在了我身上。那时我才21岁,我认为最大的压力是领导力。”

相关新闻
麦蒂:在休斯顿让我成长许多 和姚明合作很愉快
伸援手!哈登拜访受灾群众 并宣布捐款100万美元
兄弟情!哈队:盼韦德回迈阿密 然后我俩一起退役
欧锦赛-西班牙俄罗斯两连胜 法国95-87险胜希腊
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