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忆圣诞大战:在斯台普斯打球最享受!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回忆起圣诞大战,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在斯台普斯打圣诞大战最享受。

作为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几乎每年都会打圣诞大战。今年,他所率领的骑士队将客战卫冕冠军勇士队;而这,将是骑勇连续第3年在圣诞大战相遇。

在哪里打圣诞大战最让詹姆斯享受?“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圣诞大战最享受,”詹姆斯回忆道,“我还从没有机会去麦迪逊广场花园打圣诞大战,但我已在斯台普斯打过好几次圣诞大战。在那里的球迷面前打球,并感受那种氛围,让我感觉非常享受。”

2010年,詹姆斯率领热火队在圣诞大战客战湖人队。还有2009年和2013年,詹姆斯都在圣诞大战客战湖人队。

詹姆斯此番说话,或许又会引发外界的猜疑。詹姆斯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流言指出,詹姆斯有可能离开克利夫兰,湖人队或是潜在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已在洛杉矶买了两套豪宅,并且休赛期大部分时间,他都留在洛杉矶。

相关新闻
詹姆斯回忆圣诞大战:在斯台普斯打球最享受!
绿军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 骑士是主要竞争对手
鲍尔左肩扭伤缺席圣诞大战 一周后重新评估伤情
库里IT伤停圣诞大战看啥? 詹皇PK阿杜不容错过
当圣诞大战遇上伤病潮 说好的詹科对决变成鸡肋
火箭残阵恰逢雷霆巨头回暖 圣诞焦点战恐成鸡肋
伤病搅乱圣诞大戏:骑勇审美疲劳 火箭残阵应敌
绿军战奇才宿敌对垒 伤病阴云尚在兄弟对决可期
U20赴德计划取消德方索取出场费 每场15000欧元
25日早报:太阳头牌即将复出 大帝因伤缺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