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圣诞节与托马斯父子等人比洞打4洞后打平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圣诞假期,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他就和几位美巡赛球手在位于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轮高尔夫。

这次跟特朗普一起打球的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贾斯丁-托马斯和他的父亲迈克,还有总统杯球星丹尼尔-贝格、巡回赛老将吉姆-赫斯曼。值得一提的是赫斯曼之前还是位于新泽西的特朗普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的助理职业球手。他们一行人一起打球的消息已经得到了特朗普团队的证实。

虽然赫斯曼和特朗普经常一起打球,但是这一次他们却分成了两个阵营。托马斯父子与总统一起对阵赫斯曼和贝格。最终双方全部打平,还加了4个洞。

这次是继今年夏天之后,特朗普再次被爆出与知名球手一起打球。之前他还在感恩节之后与泰格-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布瑞德-法克森一起打一轮球。正好是在伍兹的复出赛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前1周。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和罗里-麦克罗伊、厄尼-埃尔斯、杰克-尼克劳斯、松山英树一起打过球。

随后特朗普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组人打球的照片。不知道在其他假期的时候,爱打高尔夫的特朗普还会跟哪些球手一起打球。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特朗普圣诞节与托马斯父子等人比洞打4洞后打平
李奥娜将于明年转职业球手 3年占据女子业余第1
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申花集结将飞赴西班牙冬训 吕征熊飞等人或离队
内马尔:我迫不及待的想对战皇马 巴黎准备好了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冬天户外跑步时如何做好脸部的防寒保暖?
韩媒曝K联赛金靴正式投泰达 转会费达600万美元
穿错跑鞋伤痛就来 适合自己的双脚才是选鞋关键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程月磊 5年长约锁越秀山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