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签3名国脚级U23 紧靠新政背景补强阵容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昨晚,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完成了每年的例牌动作,邓涵文、杨立瑜与唐诗三名球员正式加盟。相比于以往,今年球队更加偏爱U23球员。在足协出台U23新政的背景下,三人的加盟对于球队的阵容将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补充。

在这三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22岁的右边后卫邓涵文,早在他效力于尚在中甲的北京人和时,国家队主帅里皮便发现了他。在意大利人的栽培下,这名年轻的球员随国家队征战了12强赛。经受了高水平赛事的锤炼,邓涵文的能力已逐步被球迷们认可。

20岁的杨立瑜也随国足征战了刚刚结束的东亚杯。这名球员此前曾在葡萄牙的贡多马尔效力,去年1月他选择回国并加盟天津泰达。作为一名攻击线的球员,杨立瑜是U20国青队不可或缺的悍将,在前场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今年东亚杯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杨立瑜曾送出了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韦世豪破门得分。

相关新闻
恒大官宣签3名国脚级U23 紧靠新政背景补强阵容
恒大签3名U23邓涵文锁定主力 仍追逐郑智接班人
内讧?曝卢卡库不满伊布穆帅 进球变少他俩背锅
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