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提名3巨星可获金球奖 瓜秃阿KUN却捧另一人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镜报》报道,巴萨球星梅西已经钦点3人,认为可以接替他与C罗的纠缠,赢得今年的金球奖。

阿根廷人曾经5次捧得金球荣誉,这与他来自皇马的老对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数量相当,自从巴西传奇球星卡卡之后,世界足坛最近10年的金球奖完全被这两人瓜分。

然而两人都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后期,梅西今年已经30岁了,而C罗更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在这几年里,世界足坛已经积聚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羽翼渐丰,正时刻准备着抢下最佳球员的桂冠。

显然,梅西自己也并不存在幻想,认为今后的比赛中他还能够表现得比年轻时候更具竞争力。在谈论今年的金球奖争夺机会的时候,梅西表示:“在今年,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有机会赢得金球奖。最近几年,只有两个人轮流在得奖,但是现在,像是内马尔、姆巴佩和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都有机会竞争得到这一荣誉。”

有趣的是,梅西的恩师瓜迪奥拉和挚友阿圭罗属意的却是另一个名字

当被问及德布劳内是否有机会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时,瓜迪奥拉表示:“这毫无疑问。但这并不是一场比赛的事儿,这是整个赛季的表现,每三天就是一场比赛,持续完成整个赛季,就是这样。”

“德布劳内明白,大家也都明白,想要得到金球奖,你必须赢得冠军,冠军,和冠军,德布劳内是很特别的,他踢球的方式让人很难在全欧洲找到一个比他更好更适合的。”

“但是重要的是晋级和夺冠,没有晋级进入到最后的阶段,他将失去提名。”

阿圭罗也说道:“幸运的是,德布劳内在为我们踢球。我很高兴,因为我大部分的进球都来自于他的助攻,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世界上每一个球队都会喜欢拥有他。”

相关新闻
梅西提名3巨星可获金球奖 瓜秃阿KUN却捧另一人
恒大亚冠海报:情人节为球迷奉献最闪耀的爱(图)
保罗25+9+8哈登27+6+5 火箭击退小牛豪取8连胜
圆石滩赛波特尔破六年冠军荒 中国二将T43和T55
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 美国温斯洛夺冠
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