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购萨拉赫遭红军索2.25亿 巴萨乱入只为抬价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萨拉赫毫无疑问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大发现,红军终于找到大腿。他40场36球的表现刷爆了利物浦近期的一切纪录,也成功引起了皇马的注意,利物浦方面对他的标价则是2.25亿欧元。而据《太阳报》的消息,巴萨也加入到了争夺萨拉赫的行列,不过有趣的是,该报分析认为巴萨只是为了抬高价格增加皇马收购萨拉赫的难度。

皇马本赛季的攻击线陷入了低迷,BBC三人中只有C罗依旧靠谱,本泽马和贝尔则一个起伏不定,一个伤病缠身,老佛爷也希望在今夏通过豪购重组球队的攻击线,凯恩和萨拉赫就排在候选名单的前列。但一向擅于谈判的利物浦也不会轻易就范,他们给萨拉赫的标价为2亿英镑,合计2.25亿欧元。

此外巴萨也加入了争夺萨拉赫的行列,但《太阳报》指出,巴萨阵中拥有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等顶级前锋,还有可以客串边锋的库蒂尼奥,以及今夏极有可能加盟的格列兹曼,完全不需要再引进新的前锋。此外,红蓝军团的财政也面临巨大压力,2.25亿欧元的要价对于巴萨来说压力太大。巴萨的争夺行动就只是为了抬高萨拉赫的价格而已,他们不希望看到死敌皇马轻易的收购强援。

不过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摆出了认真收购萨拉赫的意向,做了“萨拉赫值2.25亿欧元吗?”的一项球迷调查,结果显示,74.8%的球迷认为不值得,而有21.9的球迷则认为值得,剩下3.3%的球迷则认为不太好判断。如果仅从民调结果来看,巴萨引进萨拉赫的前景似乎也非常暗淡。

实际上,如果巴萨真是为了抬价放出消息,那么他们已经成功了。因为利物浦给萨拉赫的标价高出库蒂尼奥足足6500万欧元,就算皇马最终成功得到了萨拉赫,但如此沉重的代价恐怕也会让巴萨偷乐一阵子了。

相关新闻
皇马购萨拉赫遭红军索2.25亿 巴萨乱入只为抬价
尤文强抢红军铁腰闻惊雷 拜仁携手曼城突入战局
38岁生日快乐!10张GIF致敬小罗 已成不朽传奇
格刀: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不在乎能否夺得金球奖
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谭龙:入选国足很激动 期待出场机会自信能打好
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