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刀: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不在乎能否夺得金球奖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格列兹曼将是今夏法国队在世界杯仰仗的关键人物,而格子本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也谈到了目前个人的状态问题和对世界杯的看法,他表示不会过多关注个人的表现,团队的荣誉对他更为重要。

格列兹曼本赛季初的状态糟糕,遭遇了多场球荒,但近期完成复苏,格子对自己的回勇表示:“去年夏天,关于我的传闻让我没办法专心在足球场上,我也很难在球场上获得快乐。我在友谊赛和训练中都没能进球,之后,又在对阵赫罗纳时被罚出场。”

格列兹曼指出科斯塔的加盟也缓解了他的压力,“回到国家队帮了我,实际上我回国家队时也不快乐,但我在那儿找到了平静,没人来烦我。一月时,迭戈-科斯塔来了,这减轻了我不少负担。”

格子在对阵塞维利亚时上演帽子戏法,踢莱加内斯甚至完成大四喜,格列兹曼认为自己很享受目前的状态,“我对自己现在取得的很满意,虽然仍有一些比赛我会在通常不丢球的时候丢球,我试着再提高一点。继续保持?当然希望,但那会非常难,因为那是C罗和梅西才能做到的。”

媒体询问格列兹曼金球奖的排名从2016年第3位跌落至2017年的第18位,心理是否有落差,格子表示并不烦恼,并指出相比集体荣誉不太在乎个人荣誉,“不会,去年我踢得一般,我对此并不烦恼。金球奖?那不是我的目标,我想赢得世界杯或者欧冠,我是球队的一员,比起个人奖项我更希望和俱乐部或者国家队一起赢得冠军。”

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传闻最近也甚嚣尘上,格子本人表示希望能在世界杯前决定未来,“我的未来会在世界杯前决定好,我想无忧无虑的前往俄罗斯。我认为我去哪这个问题并不让我忧虑,但确实总有人在问,这让我很烦。”

相关新闻
格刀: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不在乎能否夺得金球奖
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谭龙:入选国足很激动 期待出场机会自信能打好
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