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足协主席:萨拉赫康复需3周 或缺战乌拉圭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MVP萨拉赫如今在与伤病进行赛跑,这位利物浦红星能否赶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已经成为了外界一直关注的话题。如今,埃及足协主席哈尼-阿布里达对此进行了确认,他认为萨拉赫很可能会缺席埃及对阵乌拉圭的小组揭幕战。

在利物浦与皇马的欧冠决赛之中,萨拉赫成为了悲情英雄。比赛第25分钟,拉莫斯和萨拉赫拼抢时,两人胳膊互相纠缠在一起,这导致萨拉赫身体失去平衡,肩膀重摔在地,不得不提前伤退下场。萨拉赫流泪离场的画面不仅刺痛了红军球迷的心,也让埃及人民心头一紧。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拉莫斯这个争议动作,当值主裁并未吹罚拉莫斯犯规。

埃及足协主席哈尼-阿布里达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萨拉赫肩部韧带受伤,将伤缺2-3周的时间。阿布里达说道:“由于肩膀受伤,萨拉赫需要2到3周才能痊愈。他可能难以赶上与乌拉圭的揭幕战了,他将暂停训练并且接受康复计划。”随后,埃及足协也正是通报了萨拉赫的情况:“今天,我们与来自西班牙的医疗团队进行了评审,我们在此申明,萨拉赫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的伤缺时间将不超过3周。”

埃及在世界杯中与俄罗斯、沙特和乌拉圭同分在了一组。北京时间6月16日,埃及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的首战,他们的对手将是乌拉圭。目前,萨拉赫在埃及足协的陪同下于西班牙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
埃及足协主席:萨拉赫康复需3周 或缺战乌拉圭
中国女足又被推倒重来 20岁年轻国门已真正上位
大满贯首进第三轮 王蔷:做好自我打完大威获信心
数据控:总决赛!勇士PK骑士 詹姆斯成最大变数
詹皇总决赛履历难比乔丹 不必追赶也能成为山峰
骑士现状:射手团乏力又遭伤病 詹皇是唯一希望
勇士现状:核心回暖人员齐整 勇士实力再获升级
骑勇4.0:勇士过西决再次升级灭霸詹迎终极挑战
克洛泽:瓦格纳不够冷静 需学戈麦斯的忍辱负重
火箭欲今夏引进乔治 和灯泡休城一拍即合上上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