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奇父亲:他应留在意大利 像齐祖那样去尤文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是欧洲明星球员之一。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天才中场代表国家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并且在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中表现十分突出。

这位现在效力于拉齐奥的球星正被皇马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追逐。他的父亲表示,如果一定要做出选择的话,萨维奇应该选择留在意大利。

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的采访时,萨维奇的父亲说,“皇马?那得等到他25岁,身为足球运动员已经技术成熟(才能过去),他需要在意大利完成他的成长。他现在应该去尤文图斯,就像当初的齐达内那样。齐达内也是他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

这个消息似乎在拉齐奥老板洛蒂托那里得到了印证。他表示萨维奇需要至少1.5亿欧元的转会费。而尤文图斯则表示已经为萨维奇准备了1.5亿欧元。

“如果加入尤文图斯,他将会在一个他非常了解的俱乐部建功立业,并且有机会参加冠军联赛,甚至获得金球奖。”萨维奇的父亲总结道。

萨维奇已经在拉齐奥三个赛季了,代表俱乐部出场122次,打进24粒进球。

相关新闻
萨维奇父亲:他应留在意大利 像齐祖那样去尤文
世界杯爆冷现象层出不穷 成网络段子手创作对象
阿根廷闷平冰岛梅西派出所大火 所长:严打赌球
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