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VS塞内加尔看点:雄狮再成黑马 莱万拼首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3时,2018世界杯H组首轮,波兰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塞内加尔。此役是波兰时隔12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尽管这样,波兰此次也凭借着世界排名第7的成绩成为了世界杯种子球队,这也被球迷与媒体称之为最差种子选手,对此波兰也急切的需要为自己正名。与此同时,波兰与塞内加尔对手都有着自己的王牌球员,莱万多夫斯基与马内,他们的发挥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场比赛的结果。此外,塞内加尔在2002年世界杯中震惊全世界之后,此次会在此展示自己的黑马本质么?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带来了一下关于这场比赛的6大看点。

看点一:波兰为最差种子队正名?

本届世界杯是时隔12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之后的首场比赛,过往2届世界杯他们都无法进入到决赛圈。波兰之前曾在1974年和1982年世界杯上拿到第三名的成绩,在本届世预赛上波兰力压丹麦拿到小组第一,人们也对他们寄予厚望。更重要的是,波兰目前世FIFA世界排名第七,是除了俄罗斯之外的最差种子球队。对此,波兰也急需为自己正名。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塞内加尔的这场比赛,波兰自然希望的是能够取得开门红。

看点二:塞内加尔再次震惊全世界?

尽管这只是塞内加尔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但他们16年前的首秀至今仍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当时,揭幕战中,他们1-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他们打入八强。这一次,塞内加尔依然拥有创造奇迹的潜力,在锋线上,他们拥有利物浦的马内,除了马内之外,他们还拥有着库利巴利这样的球员,因此此时的他们同样具备成为黑马的潜质,与波兰的比赛,他们已经准备好再次震惊世界。

看点三:莱万世界杯首球能否到来

过去14场国家队比赛,莱万多夫斯基打入20球,状态惊人,也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有力争夺者,首战塞内加尔,若是能够破门得分,,莱万和波兰队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而莱万也需要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己超级射手的风采。在拜仁效力的莱万是波兰的队史射手王,他95次出战就打进55球效率惊人。29岁的莱万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波兰球迷也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

看点四:马内能否扛大旗

塞内加尔方面则要倚仗他们的大腿马内,他在过往一个赛季带领利物浦进入到欧冠决赛并取得进球,他是这支塞内加尔的爆点。更重要的是,欧冠决赛中,在萨拉赫伤退之后,马内也凭借一己之力一度帮助失去核心球员的利物浦扳平了比分。此时,马内所率领的塞内加尔也迎来了他们俄罗斯世界杯中的首场比赛,马内的发挥也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势。

看点五:波兰铁卫出战成疑

波兰在他们世界杯首秀前却传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防线绝对主力格利克世界杯前意外受伤,他很可能错过与塞内加尔的首战,助理教练扎雅克队格利克的伤情表示乐观,他说:“格利克正在非常辛苦的工作,每一天他都距复出更近。”不过按照媒体的说法,波兰不会为他冒险,西奥尼克可能成为替代者。

看点六:假球风波后塞内加尔来势汹汹

如今塞内加尔排在FIFA的第16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塞内加尔还经历了与南非的假球风波,最终他们还是如愿出线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来势汹汹的他们自然希望能够从这个小组中出线。当然,首战波兰的比赛,他们也是势在必得。

相关新闻
波兰VS塞内加尔看点:雄狮再成黑马 莱万拼首球
普京邀前FIFA主席现场观赛 布拉特将抵达莫斯科
凯恩:本应该获得更多点球 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马内成关键
波兰VS塞内加尔赔率解析:锋霸吸睛 波兰略占优
俄罗斯VS埃及首发预测:萨拉赫必出战 红星首发
哥日老友记:本田遇穆里略 一月曾并肩联手破门
沃克:按英超规则绝不会送点 胜利是努力的结果
迪马济奥:卡利尼奇成赔钱货 外租或是理想选择
马奎尔:英格兰也应得点球 首场比赛承受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