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塞内加尔队长库亚特在北京时间6月18日接受采访表示,球队享受世界杯的比赛并且给球迷带来快乐是很重要的。

来自非洲西部的塞内加尔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对阵波兰队,库亚特期待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最近几周我们都很努力,在过去两周里我们非常认真。我们已经做好了与波兰队比赛的准备。(踢世界杯比赛)是我们的梦想之一,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的梦想,所以我们要享受它,还有给塞内加尔人民带来快乐。”

同样来自非洲的埃及、摩洛哥和尼日利亚在首战中都输掉了比赛,这名28岁的球员补充道:“其他非洲球队已经遭遇输球,但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额外的压力。”

“明天将是我们最重要的比赛,因为这将是我们第一场决战。”库亚特说。

相关新闻
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突尼斯评分:后防中坚作用明显 造点英雄获高分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
萨拉赫发视频暗示即将登场 主帅:有他在会更好
比利时主帅: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大家成熟并冷静
巴拿马中场:输球因缺乏信心 但我们会战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