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帮助法国队夺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但整个夏季转会窗对于博格巴来说并不平静。关于他和穆帅的关系,英媒一直颇有微词,而且一直在报道他想要转会巴萨。对于此事,曼联传奇斯科尔斯谈了自己的看法。

整个夏天,博格巴一直在与巴萨传出绯闻,对此,斯科尔斯说道:“我认为博格巴不适合巴萨,他不是巴萨类型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留在曼联,因为他是队里最好的球员。他有着出色的能力,只不过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我希望看到他带领曼联夺得冠军。”

除了巴萨外,博格巴与穆帅的关系也一直是媒体争相报道的话题,对此,生姜头表示:“老实说我并不知情。我看了一些媒体的报道,如果从这个角度说,他们的关系可能的确存在一些裂痕,但是我们并不知道真实的情况,至少我是不知道的。”

最后,这位曼联传奇中场提议,希望博格巴能成为曼联的队长,这也许会让他更有责任心:“在我们签下他的那一刻起,我就认为他就应该是球队的队长。他现在还很年轻,但是应该被赋予一些责任。上赛季,我们的队长人选表现的不出色,我觉得成为队长会对博格巴有所帮助,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