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再入围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8月17日,阿根廷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梅西、阿圭罗、伊瓜因、奥塔门迪、迪马利亚等世界杯主力球员全部落选,伊卡尔迪和罗梅罗重新获得征召,小西蒙尼则首次入围阿根廷队。

在九月份,阿根廷将在美国参加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阿根廷代理主帅斯卡洛尼,放弃了桑保利世界杯阵容中的大批高龄主力球员,阿根廷队显然要走上重建之路了。梅西则是主动要求暂时退出阿根廷队的,他何时复出还是个问号。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鲁利(皇家社会),阿玛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莫里(比利亚雷亚尔),佩泽亚(佛罗伦萨),萨尔维奥(本菲卡),瓦尔特-卡内曼(格雷米奥),阿兰-弗朗哥(独立),迪-普拉西多(拉努斯),布斯托斯(独立)

中场:梅萨(独立),巴尔加斯(萨斯菲尔德),切尔维(本菲卡),弗朗哥-巴斯克斯(塞维利亚),洛切尔索(巴黎圣日尔曼),帕雷德斯(泽尼特),阿斯卡齐巴尔(斯图加特),巴塔利亚(葡萄牙体育),埃切奎尔-帕拉西奥斯(河床),冈萨洛-马丁内斯(河床)

前锋:帕文(博卡青年),科雷亚(马德里竞技),劳塔罗(国际米兰),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小西蒙尼(佛罗伦萨),迪巴拉(尤文图斯)

相关新闻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再入围
尤文前瞻:C罗迎意甲首秀 三大新援或集体亮相
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