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四外卡确认 加西亚争议大依旧入选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了自己四张外卡的归属,他们是保罗-卡西、塞尔吉奥-加西亚、伊恩-保尔特和亨瑞克-斯腾森。这样一来欧洲队的12位队员全部确定。之前自动入队的8名队员分别是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贾斯丁-罗斯、蒂勒尔-哈顿、托米-弗利特伍德、琼-拉姆、罗里-麦克罗伊、亚历克斯-诺伦和托比约-奥力森。

“如果我叫我在担任队长前就写出12个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的名字,我想也差不多就是这12位球手。”比约恩说。

这4位外卡队员中,争议最大的可能当属加西亚了,他在今年的四场大满贯比赛中全部遭遇淘汰,并且还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没有获得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资格。但是比约恩却对加西亚赞赏有加,表示加西亚是莱德杯的重要人物。

“加西亚有一点需要说的是,他是这支队伍的心跳。我一直都这样认为的,他就像是足球队里的队长。”

在比约恩宣布外卡人选的前一天,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宣布了自己的3位外卡队员,他们是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布兰森-德尚博。现在欧洲队已经全部确认,福瑞克还有一位队员人选将在本周的宝马锦标赛结束后公布。

今年的莱德杯将于9月28-30日在法国巴黎郊外的乐高尔夫国家俱乐部举行。

相关新闻
莱德杯欧洲队四外卡确认 加西亚争议大依旧入选
伍兹暗示早知会获外卡 福瑞克将继续听其建议
坎特:KD场内外一级棒 很愿意再次和他成为队友
福瑞克最后外卡人选将全盘考虑 三位球手有机会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