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在做客一档节目时曝料称,太阳队在控卫位置上寻找的头号人选是来自快船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

太阳队正处于重建期,今夏他们除了与德文-布克签下为期5年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外,还签下特雷沃-阿里扎等人,并通过与火箭队交易得到莱恩-安德森。

“现在,太阳队正在寻找一名控卫,”查拉尼亚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他们一直将目标锁定在贝弗利身上。贝弗利是太阳队在控卫位置上的头号人选,他能为球队带来新的文化。”

查拉尼亚指出,“太阳队认为,贝弗利能够与布克互补。”事实上,布克是联盟顶尖的防守者,而黑贝不仅有激情和感染力,同时也是联盟有名的防守悍将。

根据之前的流言,太阳队在交易市场非常活跃,他们希望能补充一名首发级别的控卫。除了贝弗利,太阳队的目标还有科里-约瑟夫和斯潘塞-丁威迪等人。

上赛季因为右膝伤势,现年30岁的贝弗利只为快船队打了1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4分钟,交出12.2分4.1篮板2.9助攻1.6抢断的数据。

在接受微创手术和半月板手术后,黑贝表示他已完全康复。“我真的准备好了,迫不及待等待新赛季的开始,”黑贝说道,“我现在非常强壮,处于我一生中最好的状态,你们不久之后就能见识到了。”

相关新闻
传太阳队寻觅控卫有意贝弗利 他与布克能够互补
乐福称詹姆斯更像行星 调侃一辈子也摆脱不了他
名记:巴特勒事情解决前 唐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
库里展望新赛季:对手冲勇士而来 每场都是战争
美记:火箭不会签下科里-布鲁尔 他只是来训练
国米VS热刺前瞻:二弟凯恩争破荒 蓝黑7年之痒
国米利好!热刺5虎无缘出战 斯帕莱蒂保命良机
前国奥球员王佳玉被列为老赖 球员生涯沉迷赌博
中甲微观察:卓尔势不可挡 超越反弹搅乱保级圈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龙争虎斗 申鑫超越保级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