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终达成!太阳送走阿里扎 从奇才得到双子星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太阳队送特雷沃-阿里扎至华盛顿,从奇才队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

阿里扎赴奇才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周六,太阳队、奇才队和灰熊队原则上达成三方交易,但因为太阳队和灰熊队在交易筹码的问题上出现沟通失误,太阳队以为能得到狄龙-布鲁克斯,但结果灰熊队只愿送出马尚-布鲁克斯,结果三方交易泡汤。

在三方交易泡汤后,太阳队和奇才队仍在商讨以阿里扎为核心的交易。消息源称,灰熊队也就交易方案被询问了。

据悉,现年33岁的阿里扎在交易达成前已获批回到洛杉矶的家中,以便为加盟奇才队做好准备;奇才队也渴望重新得到铁扎,因为他在更衣室有着很大影响,被认为对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会有很好的影响。

根据之前的流言,阿里扎和其经纪人阿隆-明茨曾希望湖人队能够完成和太阳队的交易,但最近几天变得非常困难。原因是,上月泰森-钱德勒买断并加盟湖人队后,外界的批评让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对和紫金球队交易变得更加敏感。

实际上,包括湖人队和火箭队在内的一些西部球队,都非常渴望得到阿里扎。至于奇才队为何送走乌布雷,沃神得到的线报是,奇才队不相信他们在今夏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留下乌布雷。

相关新闻
交易终达成!太阳送走阿里扎 从奇才得到双子星
韦德:如果湖人能进西部前3 詹皇很有机会获MVP
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湖人前三詹皇MVP?第一才行得通 还有4人拦路虎
骑士老板自信四年内崛起:这次詹皇离开感觉不同
韦德:向孟菲斯所有球迷道歉 我会尽快回到球场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