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太阳队送特雷沃-阿里扎至华盛顿,从奇才队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曾经在奇才打过两个赛季(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并帮助奇才多年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奇才核心球员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交易结束后,他与阿里扎、乌布雷和里弗斯进行了交谈。

“这是一笔有得有失的交易,你永远不想看到朋友的离开,但好的是我们又迎回了特雷沃(阿里扎),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感到非常开心。”谈到这笔交易时,比尔说道。

事实上,阿里扎赴奇才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此前,太阳、奇才和灰熊原则已经上达成三方交易,但因为太阳和灰熊在交易筹码的问题上出现沟通失误,太阳队以为能得到狄龙-布鲁克斯,但结果灰熊队只愿送出马尚-布鲁克斯,结果三方交易泡汤。但在三方交易失败后,太阳和奇才仍在商讨以阿里扎为核心的交易,最终完场交易。

“这很疯狂,你不希望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我认为他们(里弗斯和乌布雷)用职业球员的方式很好地处理了这个情况,我认为其他人会表现得比他们更加沮丧和激动。”谈到此前的交易闹剧时,比尔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阿里扎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9.9分5.6个篮板3.3个助攻1.5个抢断的数据。在此前为奇才征战的两个赛季,阿里扎场均贡献了12.3分,投篮命中率为44.2%。

相关新闻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