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称,今天湖人队将客战黄蜂队。赛前,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回忆起了首次见到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的感受。

“那种感觉很神圣,我以前曾多次这样说过,但第一次见到他(乔丹),就像见到上帝一样,”詹姆斯表示,“那是我16岁第一次见到乔丹的感受。”

2001年6月詹姆斯见到乔丹,当时“篮球之神”正准备代表奇才队重返NBA,他还给当时正在读高中的詹姆斯提供了一些建议。

谈及家乡阿克伦,詹姆斯说道:“任何时候,人们把我和那些伟大的球员、篮球先驱相提并论,我总是感到谦逊,并对养育我的城市心存感激。去了解一下我来自哪里,因为有些人还不知道。不过,养育我的地方并不像大多数人那样,那是个启发有限、资源有限,总之一切都有限的地方。所以我能达到今天的成就,是一种福分。”

詹姆斯肯定了乔丹对篮球推广起到的作用。“是乔丹让篮球全球化,他让全世界的人都想观看篮球比赛,因为他的市场影响力、他的球风以及他的为人,”詹姆斯表示,“乔丹在1984年进入联盟,开始做他的事情。”

“显然,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之队引领的潮流,巩固了乔丹当时是世界上最好篮球运动员的地位,”詹姆斯继续说道,“乔丹和(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篮球比赛推广到今天的普及程度,而亚当-萧华和我这一代人只是努力将这一比赛传承下去。”

相关新闻
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湖人前三詹皇MVP?第一才行得通 还有4人拦路虎
骑士老板自信四年内崛起:这次詹皇离开感觉不同
韦德:向孟菲斯所有球迷道歉 我会尽快回到球场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