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C罗进球后冲撞对方门将 脸上竟还堆着笑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在客场1-0击败都灵获得胜利,C罗打入唯一的进球,成为了球队的英雄,而在进球后,C罗庆祝时却因为撞了对方门将吃到黄牌。而从赛后的视频回放看,C罗在撞对方门将时满脸的笑容,挑衅吗?

C罗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而且在周中的欧冠对战年轻人的比赛中输球,C罗自己更是因为自己的“头球”造成了迪巴拉的进球无效。应该说,C罗在本场对战都灵的比赛前非常郁闷。

他渴望在德比大战取得进球一扫阴霾。上半场比赛,C罗禁区内一脚凌空抽射威胁巨大,但是这个必进球却被西里古扑出,C罗心中的烦躁又加大了一分。下半场比赛,C罗获得点球机会,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依旧无法阻止进球。

而在C罗进球后庆祝时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C罗因为撞对方门将吃到黄牌。而从视频回放看,都灵门将一开始双手举起示意着什么,基耶利尼以及博努奇也非常的严肃,C罗更是一脸铁青。

但是随即C罗却轻轻跳起,而脸上也似乎出现了一些挑衅的笑,他跳起后也轻轻的撞到了对方门将的肩膀。C罗从面色铁青到轻轻一笑,想必他的心理肯定出现了一些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后,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已经连续在客场获得8场胜利,也追平了球队意甲历史上客场的连胜纪录。同时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16场获得15胜1平的成绩,也追平了五大联赛16轮后的最佳开局。1961-1962赛季的热刺,2012-2013赛季的巴萨以及2017-2018赛季的曼城都曾经在前16轮获得15胜1平的成绩。

相关新闻
挑衅?C罗进球后冲撞对方门将 脸上竟还堆着笑
交易终达成!太阳送走阿里扎 从奇才得到双子星
韦德:如果湖人能进西部前3 詹皇很有机会获MVP
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湖人前三詹皇MVP?第一才行得通 还有4人拦路虎
骑士老板自信四年内崛起:这次詹皇离开感觉不同
韦德:向孟菲斯所有球迷道歉 我会尽快回到球场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