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或已收到特别圣诞大礼获明年大师赛邀请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本来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会是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最后1次去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参赛。当地时间周日,48岁的南非球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大师赛的圣诞礼物。虽然埃尔斯没有透露详情,但是很可能是他收到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的特别参赛邀请。

他在平安夜写到:“感谢美国大师赛送我这份圣诞大礼,我已经等不及了。”截至目前,美国大师赛方面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证实已经将埃尔斯加到了明年的参赛名单中。

作为一个4届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却一直没有穿上过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在埃尔斯参加过的23场美国大师赛中,他有6次在奥古斯塔跻身前十名,其中2次取得亚军。去年埃尔斯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53名。

据悉埃尔斯本有机会在2012年获得一份特别邀请的,因为那是他自1994年首次亮相美国大师赛以来,第1次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可是最终他没能如愿。上一位获得美国大师赛特别邀请的球手是日本小将石川辽,他当时一口气获得了3年的参赛特别邀请,可以从2011年一直打到2013年。

相关新闻
埃尔斯或已收到特别圣诞大礼获明年大师赛邀请
特朗普圣诞节与托马斯父子等人比洞打4洞后打平
李奥娜将于明年转职业球手 3年占据女子业余第1
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申花集结将飞赴西班牙冬训 吕征熊飞等人或离队
内马尔:我迫不及待的想对战皇马 巴黎准备好了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冬天户外跑步时如何做好脸部的防寒保暖?
韩媒曝K联赛金靴正式投泰达 转会费达600万美元
穿错跑鞋伤痛就来 适合自己的双脚才是选鞋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