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老鹰神射第2次当选 东契奇不可阻挡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老鹰队的特雷-杨和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分别当选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杨自11月之后,职业生涯第2次获此殊荣,并成为自07-08赛季阿尔-霍福德之后,首位至少2次获得月最佳新秀的老鹰队球员。1月杨场均有18.7分7.2助攻入账,得分和助攻都排在东部新秀首位,成为自2011年3月约翰-沃尔之后,首位单月至少得到18.0分7.0助攻(至少出战10场)的新秀。

1月16日老鹰队142-126战胜雷霆队,杨得到24分11助攻,成为自2005年勒布朗-詹姆斯(20岁零20天)之后,最年轻(20岁零118天)单赛季6次得到20+10(得分+助攻)的球员。1月27-29日,杨成为自斯蒂芬-库里之后,首位连续2场都投进10球,至少得到26分8助攻的新秀。

东契奇连续第3个月当选月最佳新秀,成为独行侠队史上第2位至少3次荣膺月最佳新秀之人,第1人是81-82赛季的杰-文森特。也是独行侠队史上,首位前3个月包揽月最佳新秀的球员!

1月东契奇打了14场球,场均交出22.4分8.1篮板6.4助攻的数据,他有3次砍下30+,2次得到三双。作为前欧冠MVP,东契奇在1月8-17日连续5场至少得到25分。上次完成这一成就的新秀是2010年的斯蒂芬-库里!

1月28日对阵猛龙队,东契奇得到35分12篮板10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成为NBA史上首位20岁以下得到30+三双之人。也是自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贾森-基德、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斯蒂芬-库里之外,又一位砍下35+三双的新秀。

相关新闻
月最佳新秀:老鹰神射第2次当选 东契奇不可阻挡
戈贝尔谈落选全明星落泪 追梦:我想我也应该哭
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